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原來,笑著,並不是代表快樂。

——阿菜
和磊磊約好了在公寓後面的麻辣燙碰面。吃過飯估計又要睡了,就沒有把長發梳起,直接披在了肩上,看著鏡子中那瘦削的雙頰,呵呵,好瘦。拜胃所賜,臉色蒼白,嘴唇比較幹裂,?.上唇彩對著鏡子咧開嘴笑了下,便下樓去了。

遠遠看見磊磊坐在店門口的桌旁,玩弄著手機,今天他身邊沒有帶籃球,應該剛辦完公。走到桌旁撈著凳子就坐了下去,我確實沒什力氣站著,只能如此。磊磊盯著我看了很久,喃喃問道:“生病了?”我笑著沖他說著:“嗯,一點小胃病,習慣了。”“難怪你這瘦,其實小益他們和我說,如果你再胖點,哪怕有90斤,都會變得很美很美。”他玩笑似的和我說著,感覺漫不經心地說出了這句話,卻有似乎是有意的。我笑道:“那我現在不是醜女啦?”磊磊尷尬地瞄了我眼:“胡說什額,現在也就一般般而已啦,最起碼不會影響市容市貌,哈哈。”“就你嘴甜,好了,你點了什,就吃麻辣燙吧?”遲疑片刻,磊磊站起身來:“我們去吃別的吧,前面剛開了家粥店,各種各樣的都有,我們去吃那個。走。”看我也站起身來,磊磊邊和我並排走向那家粥店。

這是家很精致的小店,叫“安琪兒”,我很自私地喜歡上了這個名字,連帶喜歡上了這家店,因它只賣粥,各種各樣的。幫我點了雙份皮蛋瘦肉粥,磊磊自己叫了八寶粥,“你剛胃痛過沒多久,最不適宜吃麻辣燙這種東西,不然只會讓胃傷的更深,吃點粥,會好的快點,身體也會舒服很多。”一個陽光男孩,就這嘮叨起來,我耷拉著腦袋似有似無地聽著。直到耳邊沒有那嘮叨聲,?.起頭來,對上了磊磊的視線。我隨口問了句:“你的胃也不好吧?”磊磊驚訝地看著我,半天?.疑惑了一句:“學姐你怎知道的?真神了。”“那是,我是誰啊,我可是超女哦。”他哈哈大笑,和我說到了那篇有名的關于“超女”的報道,然後直誇我是個人?.。我斜了他一眼“臭小子,誇我還損我呢。”他突然停住笑聲:“說真的,學姐,你怎知道我胃不好的?”“很簡單啊,一般只有自己胃不好,?.會知道什時候該吃什,更何況還是你知道的這詳細的呢?我這些都知道,只是隨性慣了,吃什都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從來不顧及其他東西。”磊磊端詳著我,一本正經地說道:“看出來了,第一眼看見你,就覺得你是工作狂類型的。現在看你,就是個小孩子,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小孩子而已。”“小子,挺了解我的嘛。瞧你笑的這燦爛,真高興的哦!”這句話剛一脫口,我就感覺到了不對勁,磊磊沈默了。

“其實,我笑,只是想要讓別人覺得我並不是那悲傷。”磊磊苦笑著回了我這句話,很短的話。起頭,他很認真的看著我:“學姐,我覺得我們倆真的很像很像,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看懂你了,因我們如此相象。真的。我有著你的堅韌與高忍耐力,強大的意志力,卻又是在一個人時那的無助。我猜你出來前肯定梳了好久的頭發,可現在還是這的淩亂,因你心裏的慌亂還沒收拾好。學姐,你說對嗎?”他凝視著我,我久久不能言語。最終,我呼出一口氣,“磊磊,你說的很正確,我們很像,站在男女之?.看我們兩人,確實如此相像。”“可是,學姐,我們最大的不同就是,你有雙親,而我,只有媽媽。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很平靜的話語,停滯在了我的心中。他用自己的這句話割傷了自己的心,我甚至能聽到他的心裏滴血的聲音。突然很像溫暖眼前這個小鬼。“磊磊,做我弟弟吧,讓我在你這四?.裏照顧你。”“呵呵,其實剛?.我的腦海中也在想著這個事情,姐姐。”我看著他笑了,心裏一股暖流經過,磊磊跟著我一起笑了。我們兩人吃了5婉粥,然後在老板的驚訝中走出了這個可愛的“安琪兒”。

把我送到寢室樓下,磊磊跨上了那輛山地車:“姐姐,我回去了,晚上約好打籃球的,今天,我是真的很快樂,你多注意休息。拜”“嗯,我也很快樂,拜。明天周六,上午辦公室見。”磊磊的身影遠去,我回頭往樓上爬。

我想,這只是兩個人互相對彼此的好,僅僅就是好罷了。如此而已。本主題由 System 于 2010-8-28 05:00 解除限時高亮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