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竹林裏的夢竹林他趕著一群羊出來的時候,她拉著一只小羊已經等在路口了。
“你怎也有一只羊了?“
“我央求爸爸買的。今天去哪兒?”
“就去昨天去的西山的竹林。”
“好哇,太好了。”她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小路兩邊全是盛開的野花兒。

羊群散落在竹林裏,一邊“咩咩”地叫著,一邊啃食著青草和樹葉。
他和她嬉鬧著,追逐著。
忽然,他撇下了她,朝一株高大的樟樹腳下跑去,小心翼翼地摘下了一朵小野花,走向撅著小嘴的她。“給你,好看嗎?”
她看著小花,黃燦燦,有點炫目,笑了。“真好看!”
“你笑得也好看。”

他們並排坐在那裏,一起望著竹梢上挂著的潔白的雲朵,以及竹林上面蔚藍的天空。
她輕輕地歎息了一聲。
“怎啦?”他回過頭來。
“你說長大後,你還會不會還象現在這樣對我好?還會不會讓我跟著你滿山跑?”
“不會。長大後你要嫁人的。嫁人後你還跟著我跑別人會罵你的。”
“哦。”她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他聽到了她的抽噎聲。
“又怎啦?你們女孩子真煩呢!”他慌了,蹲在她面前,問道。

“你說,長大後,我不嫁人,行嗎?”
“不行。不嫁人,很快就會老的。那時,你就是老姑娘了。”
“那就讓我嫁給你吧。”
“不行。我長大後是要走出這座大山的。”他站了起來,望著竹梢上的白雲,說:“以後呀,我要像這白雲一樣,走好遠好遠的路。”
“就要嘛,就要嘛。”她也站了起來,抱著他的胳膊搖著,“你不答應我,我就哭。”
他看著她泫然欲哭的小臉蛋,歎息了一下:“那好吧!”
“好耶!”她高興得跳了起來。“來,拉,上吊,100?.,不許變。”

“我現在就要嫁給你。”她抱著他的胳膊,撅著小嘴。
“我們都還沒長大呢,怎嫁給我?”
“聽大人說,女孩子抱著男孩子睡覺,就是嫁人了。我現在就抱著你睡覺。”
她緊緊地抱著她的腰,一起躺在草地上,很快就睡著了。
他睜大眼睛,看著竹梢上的幾團白雲,飄來飄去的。

“醒醒呀,醒醒呀,你怎哭起來了?”他推醒了她,問道。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都長爸爸媽媽那大了。我們在一條很大的河邊相遇了。可是,你不認識我了,我們擦身而過。我想叫你,可我怎也叫不出聲來。長大後,你肯定會不要我的了。”她抽噎著。
“呵呵,不會的。奶奶也說了,夢是相反的。”他解釋道。
“是嗎?你真好!”她破涕而笑了。

二十多?.後,他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去辦一點事情。
事情辦完後已是下午了,他特意去了江邊,站在防洪大堤上,用相機拍攝兩岸的景色。
一個少婦牽著一個小孩,同他擦身而過。
他感覺到那個少婦不住地回頭看他,他也看了她一眼,然後?.續尋找著拍攝的最佳位置。
“請問,你是山伢子嗎?”那個少婦再次站住,紅著臉大聲地問他。
他不由得一愣,望向那個漂亮的少婦,還是不認識呀。

少婦松開了手中小孩的手,蹬蹬地快步走了過來。“你真的是山哥?”
“你是?”他遲疑了,努力地把她與腦海中的記憶一個個的對號。
“你真的不認識我了?看來,小時候我們在西山竹林裏放羊,我做的那個夢倒是真的了。”
“哦,你是小妹呀。”他終于在腦海中找到了那個記憶的片段。那個小時候哭著要嫁給他的小女孩現在都這大,這漂亮了。“你還過得好嗎?”
“呵呵,好。你16歲離家出走後,我經常在夢中哭醒。五?.後,我也就離開了老家,來到了這座城市。真沒有想到,還能在這裏碰到你。”他凝視著她俏麗的面龐,看著她的眼眶漸漸的紅了。

“媽媽,這是誰呀?”一個七八歲,背著書包的小女孩怯怯地走了過來,拉著她的手,問道。
“這是姥姥村子裏的舅舅。”
“那你怎哭了?”
“我們二十多?.沒見面了。走,回家做作?.,媽媽給你做最好吃的。”
她拉著女兒走了十多米遠,那個和她當?.一模一樣的小女孩還在不住地回頭,疑惑地打量著他。收藏分享希望有更多的親加入守護青春的行列,讓咱們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壯大!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竹林裏的夢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