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如果天使沒有離開天使她遇見他,是偶然,他遇見她,是恰巧,于是兩個人的偶遇變成了他們的緣,和未來的劫。
  如果那個時候,他沒有去那個遙遠的北方小站,如果她沒有在他遇到麻煩的時候出現,也許他們會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會一直沿著自己命運的軌道安靜的行走,她會在半?.後將自己的生命交給死神,而他也會在他的家族做他錦衣玉食的大少爺。
  然而,命運之神眷顧著他們,讓一場愛的大雪洋洋灑灑下在了那個美麗的北方小站上,他們相遇,他們相愛。他很快樂,盡管他總是碰見那些討厭到催他回去的保鏢,他無視,因心裏眼裏都是她的身影,他說她是美麗的天使,因眷戀人間,所以從天堂來到人間,她就笑了,心裏是說不出的苦澀。
  是天使都是會回到天堂的,而她也不例?.,她那樣對他說,他卻執著的相信,他可以,可以留住她。他不知道,他愛的她只剩下半?.的生命,所以在她無助的告訴他“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只有半?.而已!”的時候,他不明白,他只相信,只要他想要的,永遠都會實現。他要的,從來都只有她而已。
  也許這場相遇真是個錯?.吧?她總是那想著,“如果這個錯?.是因我而起,那就由我親手將它結束吧!”那句話,她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能說的出啊!該由她去結束嗎?她的勇氣,她的決心,她的痛楚,她的最愛…放棄嗎?
  她時常一個人坐在紫丁香的溫室花棚裏,想著他對她的好,想起他她畫的那的那幅畫,他說小亭就像潔白的天使,所以他給那幅畫起名叫《小站天使》。她喜歡紫色丁香,他說會她種許多美麗的紫丁香,他說要一輩子留她在身邊,他說,要回去,也要帶她一起走。她聽著說好,說喜歡楓傑,說不會離開他的身邊。
  說好了,就不可以變卦,小亭說她不會變卦,可是真的到他要回去的時候,她卻躲了起來,她不能和他走,她不能讓他承受永遠失去她的痛,所以她還是變卦了。她看見他在雪地裏那傷心的大喊她的名字,她卻只能躲在暗處偷偷的流淚,以這種方式結束他們的小站情緣。
  以那就是結束,以不再相見是他們最終的結局,所以她什也不想了,一心只有快樂的過自己最後的日子,然後安靜的離開,她從來也沒想過,他們的小站之別僅僅只有半個月。
  再度見他,她?.知道,什叫度日如?.,什叫朝思暮想,原來冥冥中已經注定,他們的緣份並未結束,他是學校裏最尊貴的“太子”,而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女生,他是學生會的主席,她是學生會百人中的一員。她想躲他,卻最終還是無法躲開。當那幅《小站天使》在開學典禮上亮相的時候,她就知道,她不能離開他,他也不會放開她的。那一段情緣早是天注定,她注定要他守住他們的愛。
  半?.的生命,只有半?.而已!那個字眼像個毒瘤一樣時時刻刻都刺傷著她,她不想死,真的不想,如果她離開了,那他要怎辦,沒有了小亭的楓傑要怎辦?他什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再也不能讓她離開他的身邊了,那半個月,他只離開她半個月,卻讓他感覺已經過了半?.之久,當他再度遇見她,聽到的都是她和另一個他的傳言時,他會憤怒,會心痛。那樣深的愛戀,已經在他的心裏濃的再也化不開了。這一次,他再也不會放手了,無論是誰,他都不會讓人奪走他的小亭。
  小站上的相遇,雪地裏的初緣,她和他都彼此相屬,她發誓,這一次她一定不會再逃開了。了她的楓傑,她要勇敢的愛下去。
  他們一起去遊樂園,去玩只有小孩子?.玩的那種遊戲,她說要做摩天輪,他陪她一起,在她?.的尖叫的時候緊緊的抱著她,他說小亭是笨豬的時候,她會撅嘴說他是大笨豬,他會在她安靜不說話的時候總是給她很多驚喜…他她戴上水晶戀環,對她說“帶上它,你就是我老婆了,以後可不許摘下啊!”她會調皮的說“那如果我摘下它了,你會不會不要我了。”他怎可能會不要她,他擁著她只說了一句“除非你不要我了,否則,我永遠都不會不要你”。
  那些話,她又怎會不明白呢,他那愛她,也那害怕她不在他身邊,而終會有一天會離他而去,他們口中的永遠只有不到半?.的時間而已!
  她不想死,至少不要在半?.後離開,她還想再看看小站上的雪,她還想和他一起再回到他們相遇的地方,再看看那些花兒。
  小亭在心裏發誓,即使要離開,也要完成她心裏的那個願。不能告訴他,不能讓他傷心,該離開的時候,她一定不能心痛。
  他不知道,她的快樂就是他快樂,而她同樣也不知道,沒有她,他就不會快樂。這兩個傻瓜啊!都想著讓對方快樂,卻不知,自己就是對方的快樂。
  那個暑假結束的時候,他和她約定,一起去他們相遇的那個小站上,他答應過她要她親手種下美麗的紫色丁香,他答應過她要和她一起再看看他們相遇的地方,他答應過她要在那裏留下他們最美的回憶。他不能反悔,她說即使她不見了,他也要遵守他們的約定,永遠不忘小站上的相約。他笑笑,更加愛憐的擁緊了她,他絕不允許他深愛的她離開,哪怕只是如果。
  他她在別墅的空地上種下大片的紫丁香,他說等到來?.春就可以看見花開了,她卻苦笑著說,“那個時候我就看不到楓種的花了。”他問什,她只是雲淡風輕的道:“因我已經離開了唄!”那樣的話,對現實的她來說是多的痛苦啊!癡情的他注定承受失去她的痛苦,他從來也沒有去想她對他說的那些話,因那好強的他怎會接受有一天她可能會離開他的事實。他不相信,他只想把她一輩子都留在自己身邊。
  痛,從她的心裏一直滑到最邊處,不能反抗,不能改變,她終是決定要離開他了,現在的傷害只是了讓他以後不再痛苦。那片稀稀疏疏的紫丁香已經綠滿庭院,他對她說,等我們下次來的時候它就開花了,她的頭很暈,發燒原來真的好難受,她想睡一覺,然後醒來之後什煩惱都不見。她是真的睡著了,可是醒來的時候,什都沒變,陽光刺眼的痛,她起頭第一眼就看見挂在牆上的那幅畫。《小站天使》,畫上的白衣女孩是她,身後是一望無際的雪,雪裏的女孩,雪中的丁香。她忽然就笑了,想著再過幾天她就該離開小站離開他了。她要離開他了,卻有許多的不放心,他的脾氣那倔,他那不會照顧自己,他常常做事不考慮後果…這些都是她不放心的,她很早就想過,如果她不在了,他該怎辦?
  小站上來往的火車呼嘯而過,她說想坐火車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他牽著她的手說回去的時候就坐火車吧,她沒有說話,因心裏明白,不可能了。花房裏的花都他們快樂,她送行,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她再看到這些美麗的小站上的花了,明天,就明天了。明天就離開吧,就像第一次一樣,悄悄的離開他的身邊,只是這一次卻是永遠的逃離。
  他沒有見到她,頭痛的要命,全身也毫無力氣,他也是發燒了吧!去找她沒找到,卻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一封離別的信,一顆破碎的心,他再也承受不住這樣的痛苦了,什她還是要離開,那他算什。
  她又把他們之間的感情當作了什?他不甘心,他怎可能就這放棄,“鍾欣亭,你是我的,休想離開我!”從那一刻起,他就已經不是他自己了。
  她離開他了,放開了他,也放開了她,也連同他們的愛一起放手了,還是回到那個與他重逢的城市,她沒有想過逃避,如果真要放手,就要放的徹底,讓他徹底死心?.行。
  他高燒未退,跑來找她,就是想親口聽見她說,那只是一個玩笑而已。不是玩笑,不是玩笑,他聽見她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我們分手吧!”不愛了嗎?真的是那樣嗎?他不信,死也不信。“你騙我!鍾欣亭,你騙我!”是的,她騙他,她怎可能不愛,可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的他又怎會去想這些,他只知道,她不要他了,她背叛了他們的愛情。
  她開始不再見他,對他的事情不聞不問,知道他的妹妹告訴她他高燒一直不退卻不配合醫生認真治療。她對自己說,別再管了,這樣只會讓你更加放不開了,心裏雖然那說,但是她真的做不到不管他。他在夢裏好像見到她了,他以她回到他身邊了,他以她沒有不要他,他的以在她對他說“我已經不愛你了”的時候全部化泡沫,原來以果然成不了真啊!她來醫院看他,不過是被拉來的,她那絕情又怎會再來見他呢?他傷害她了,既然她的心裏都沒有了他,他又何要在乎她的感受?也許他們就要如此結束吧!聽說他要去美國的時候,心就輕易的痛了,她的目的不就是要這樣的結果嗎?那什聽到他要離開,心還是那痛?
  在醫院裏,在沒有他的那段時間裏,她遇見了她,那個叫顧靜妍的女孩,她們的相遇仿佛是冥冥中注定,讓她遇見她,然後由那個叫小靜的女孩延續她的今生的愛。小靜說,很喜歡姐姐,希望姐姐和她愛的人幸福快樂。小靜是一個有心髒病的女孩,如果有合適的心髒換給她,她就有可能活下去,小亭卻不同,她的病能再撐半?.已是不易了。她希望楓在以後的日子裏,沒有她依然會過得幸福,她把希望放在了小靜的身上,她對她說:“小靜,你要好好活著,你要替姐姐找到哥哥,然後用你的真心認真去愛他好嗎?”說這些,她會哭,小靜也會哭,她不要姐姐死,她寧願自己死掉,也想讓姐姐和哥哥幸福快樂。小亭卻道,我不可能了,小靜,你會活下去,你只需要一顆心髒而已!
  她們都哭了,因這是生離,也是死別。
  他要走了,她還想再去看他,只一眼就好,再看他一眼,好讓她永遠記住他的模樣。
  最後一天,那是他們的最後一天,她站在他家的門?.,他不見她,卻從窗口一直望著她,看著她等在?.面不肯離去,心裏的痛就像是煙塵迅速蔓延了全身。不是都分手了嗎?分手了她這樣還算什?說好不去想她不去看她,眼睛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向窗?.看去,直到某一刻,他看不到她了,心突然就慌了。跑下樓?.發現,她躺在梧桐樹下,睡著了…
  想抱她進去房間裏睡,有東西從她的手上輕輕的滑落了,是他送給她的那條水晶手鏈,離開她的手腕了。心又是無盡的痛,那些話他從來都不曾忘記。
  “記著戴好它啊!千萬不要摘下來。”“那如果我摘下來會怎辦?你會不會不要我了。”“不會,除非是你不要我了,否則我永遠都不會不要你。”呵…手鏈不是她摘下的,卻還是滑落了,原來他們是真的不會在一起了啊!
  他和她的最後一天,他還是見了她,她說要和他去很多地方,他們還從來都沒有合影,所以第一件事就是照相,一張留下他們面孔的相片上,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凝重的。她說,相片你留著吧,以後就見不到我了。他們去海邊,她說很想和楓再一起去看看海,望著大海,卻望不見盡頭,她說海的那邊就是她將要去的地方。他不知道她要去哪,什要離開,他只想留住她,她卻笑道:“楓,如果…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一個女孩,一個很像我的女孩,你一定一定要好好愛她,就像愛我一樣的深。”“什?小亭,什要讓我愛別人,什你不留在我身邊?”“傻瓜,那就是我啊!”
  楓,不能在你身邊,我會找個天使替我愛你。她沒有告訴他,她要去的海的那邊,有一個很美的地方,人們管它叫作天堂。
  最後那一夜,盡管很累,很難受,她還是不想離開,只想靜靜的躺在他的懷裏,感受這最後的,屬于他的溫暖。最後一天的約定,他和她約定,明天起,都要快樂,他答應她每?.都會去他們相遇的那個小站…
  他走了,在飛往美國洛杉磯之前,在機場他找不到她,那也是他們的約定,誰都不能送對方離開。可他知道,她就在附近,只是躲著他而已!飛機起飛,她從暗處?.出現,眼淚鋪天蓋地的襲來,她像一個破碎的娃娃,輕飄飄的倒在了機場大廳裏。
  冬天終于來臨了,她在醫院裏也待了半?.之久,快要結束了,如果雪下,她就該滿足了。而地球的另一邊,他對自己說,等一場雪下吧!等到雪下就回去,與她再白首不分離。可是什都要等到雪下呢,難道他們不知道,雪下了就什都晚了嗎?
  期期艾艾的那場白雪,最終還是下了,小靜開心的來找姐姐,只聽見她說了一句“下雪了,去我想去的地方了。”她想去的地方,恐怕除了楓再沒有人會知道吧!
  雪下了,他回來了,她卻不見了,他們說她留了紙條說是去她想去的地方,那個地方,只有他知道。然而,當他到達小站的時候,他只看到散落一地的紫色丁香,他的小亭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裏。于是,所有的痛都在漫天的大雪裏,像霧一樣的散開,所有的記憶都在雪裏重現:
  “終有一天,我會像天使一樣重新飛回天堂的。”
  “怎會永遠呢?我們的永遠有多遠呢?傻瓜,只有半?.而已!”
  “你走之後,小亭也是要走的,去海的那邊。”
  “以後你就見不到我了。”
  傻瓜,什不等我啊?什讓我最後一個知道真相,鍾欣亭你這個傻瓜!他哭著喊著卻在也沒有看見她出現。小亭把她的生命留在了小站上,她說楓會來,她要等他來,她微笑著,說要把最美的自己展現給他看,小靜聽著,兩只同樣沒有溫度的手緊緊握在一起。她聽著她說他的好,聽見她說,好累,要睡了。她叫姐姐說不要睡,小亭卻笑著說,沒關系,等會楓來了會把我叫醒的。于是,她就睡著了,再也沒有醒來…
  
  後記:小亭:楓,小亭走了,說要等你的,可是我真的很貪睡,你如果見到我一定要把我叫醒,因我還想再看看你,看看我愛的楓,我舍不得你,真的,一點都不想離開,可是終究還是沒有辦法,小亭離開了,不能再陪在楓的身邊,我會找一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我也會在天的盡頭守著你,守著我們的愛戀。
  楓傑:小亭,你離開已經有一?.了,我覺得好像過去了好久好久,一直都在找你,卻一直都找不到,小亭,你總是那調皮喜歡跟我捉迷藏。小亭,我今天好像見到你了,我看見那個女孩,和你真的很像,她也喜歡紫色的丁香,她有和你一樣好看的眼睛,她的手上戴著我送給你的那條水晶手鏈,她跟我說著和你同樣的話,她對我說:“我是小靜。”
  小亭,那是你對嗎?楓,如果…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一個女孩,一個很像我的女孩,你一定要好好愛她,就像愛我一樣的愛她。”
  “什?什你要讓我愛上別人,什你不留在我身邊?”
  “傻瓜,那女孩就是我啊!”
  原來,一份愛的結束,是另一份愛的重生。原來,小站上,天使並沒有離開…收藏分享希望有更多的親加入守護青春的行列,讓咱們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壯大!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如果天使沒有離開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