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花謝花開,那些洋溢著幸福與純真的臉龐,眨眼間跌進了時光的夢裏,再也不願醒來,一切美好的回憶加快,都被嵌進了童年的書簽裏,成?那一頁的故事,是記憶最終會被我們淡忘,直至被時間的河流沖刷得消失殆盡,變得遙運而陌生.
我已經不再是一個懵懂的女孩,不再是一個動不動就愛哭鼻子使性子,沒事兒就鬧鬧情緒的黃毛丫頭,雖然剛走進入社會,但是在以往的生活中還是多多少少因為某些成長中的受傷而漸漸長大.不可否認,我長大了,盡管我並不是很願意,也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時間有時真的是種很可怕的東西,露出鋒利的光芒卻讓人看不出一絲的痕?,甚至在某些時刻都不會發現樹葉是何時開始枯黃,落了滿地,又是何時開始長出新的生命,郁郁蔥蔥,而自己的青春已經在一個小小的不經意間,悄然而逝,遺留在了發黃的筆記本裏,被塵封在抽屜的角落,成?了一段段快樂或是痛苦的故事.也許當自己忍不住翻開那些殘存的斷斷續續的記憶時,是否還會對著那個時光裏單純而質樸的陌生的自己或哭或笑,或喜或憂,那也許是被曾經丟失的隨風而逝的漂落的純真.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而今的我純真依舊在嗎?多少次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可是卻從來沒有得到過答案,也許,內心裏我也懼怕知道.曾經的我,對于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很敏感,也很喜歡對于某些東西發表自己的看法,雖然有時候會有些煩惱,不過,很真實,很單純,不用把一個字反複在心裏胡嚼掂時了大半天才小心翼翼的吐出來,感覺很累,我始終不太理解,兩個人明明心裏恨得牙癢癢,表面卻依舊可以裝作很要好,這究竟是?什麼.也曾有朋友告訴我,在這個社會上,無論是你多?不喜歡一個人,表面上你必須要裝作很喜歡,這就是生存的條件.我瞪著眼睛,愣了半天沒有說話,我不想做一個口是心非阿諛奉承的小人,于是我就試著學習怎樣做一個閉嘴的明白人.我開始沈默了.
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裏,看著周身庸庸碌碌的人群,我戴著面具,漸漸學會了做一個冷眼旁觀的人,如今,我已無意去評價某個人的做法,或是想法,肮髒也好,齷齪也罷,放在心裏哪怕憋出病來,也自己受著,只要不得罪人,就行,有時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好像再也找不出比自己更可惡虛?的人了,也是從這一刻開始明白一句話,良心往往是以沈默的形式說話.
在這個充滿矜持的社會中,也許因為一句話,丟了一份工作,也許因為一個無奈的表情,得到別人的嘲諷,可能的事情太多太多,也許,因為一點關系就可以受到重用,也許,因為有那?一點點爛錢,就可以胡作非?,有些人?了一點利益可以出賣自己的良心,而有些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可以不懼生死..
人活著,有時就會被或大或小的事所牽絆,那份純真也一定會變質,會污染,會推動它原來的色彩,我努力的掙紮著矛盾著,渴望沖破這層牢牢捆住我的繭,活出真實的自己,對任何事都抱著真誠的心態,對任何人保留真心的笑容,不要把所有事都看得很複雜,也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很簡單,不要把所有的人都看得很好,更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很壞,或許,真的會在多少年後的某一天,我依然可以仰望天空,看著開空中飛過的小鳥,會流出幸福的淚水,因為,那時的我依舊純真.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流離字,失所圖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