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我們的故事(續)故事我淡漠地看著同桌和好友楚蓉打鬧,偶爾會對著楚蓉微微一笑。但我知道,我的心裏似乎並不快樂。


我看著窗?.的天空,明媚的有些刺眼。“米樂樂!你在幹什”

恩??是誰在叫我丫!我轉過臉,看到的是曆史老師,臃?.的身體。她透過她那厚厚的“啤酒?.底”審視著這個上課出神的我、

我支支吾吾的站起來,曆史老師露出她潔白的牙齒,對著我微笑。我覺得陰陰森森的。再看看我的旁邊,那個一臉無辜的路銘飛。他正低著頭一個勁的翻曆史書。似乎能從曆史書裏翻出錢來。

曆史老師?.高臨下的看著我說:“米樂樂,我剛講到哪了?”

天哪,我哪知道???

我把眼睛,投給了我的同桌,路銘飛睜著他那對雙眼皮眼睛,對著我眨呀眨的,一臉的無辜。。我真恨不得把他的眼睛挖出來喂狗。

我看著曆史老師“慈祥kk69的面龐吞吞吐吐的說:“不知道”

曆史老師的口水在我的身邊四濺。完了,還不忘誇一句我同桌“看人家路銘飛,一男生上課都那認真。你不能跟人家學學??”

我咬牙切齒的對著路銘飛說:“是,我以後一定多向我同桌學習”

“學習”那兩個字幾乎是我的牙齒間擠出來的。

曆史老師留下了她那“婀娜多姿”的背影。

祁天龍,翻回頭送給了我一個關心的眼神,我竟然?.了一跳、

他可是幾乎和我水火不容的。。。天哪??我沒看花眼吧?

不過,最要緊的事就是解決我那個演技派的同桌——“路銘飛”你死定了。。。。

未完。待續、、、、


或許,我寫的文字不是最優美的。或許,我寫的故事情節不是最好看的。或許,我的文章還很幼稚。。

但這是,我們身邊的故事、我希望的只不過把它記錄下來。

用一生珍藏!
1評分人數
    • 心心。:威望 + 3 金錢 + 3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們的故事(續)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