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是很美,美得不舍于放棄所以一再的眷戀,各種的夜

試過燈紅酒綠,聲色犬馬的夜,震耳的音樂閃爍的燈,瘋子一般的人們,置身于曖昧的黑暗中
扭動著身軀跳著叫著,
一切,另人覺得
惡心頭很疼、、、這樣的夜裏心、想逃離,
可臉上依舊挂著放肆的笑,不停地喝著不知名的酒

試過這樣的夜,靜謐的公園,和朋友躺在石凳上,
看著滿天繁星,聽著昆蟲低語,于是便把所有快樂述說,與其說講給朋友
不如說講給自己
,講給這微醺的夜、、、只是心底的事依舊、讓它留在心底吧、不想破壞這樣的美!
別以?這是浪漫的故事,因為保安晚上會拿著燈巡邏,于是裝著睡去,
只要不把我們當壞人就好。

我晚上不常做夢,可是如果夢了,就是揪心的難過,總是在夜裏驚醒,
再也睡不著,于是淩晨的時候會打開電腦,隱身上線,也說不上什麼時候,習慣了隱身
只是,一種習慣吧
淩晨2點之後,依然有人頭像亮著,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想著
此時的他們,?何跟我一樣,沒有睡。。。
我不和任何人聊天,不玩遊戲,不聽音樂,不寫東西。。。
只是坐在電腦前,盯著某個人的頭像,
其實這是一個很短暫的過程,不過一兩個小時,
直到破曉··
關掉電腦··然後狠狠把自己扔回床上·夜總會讓人覺得疲憊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一覺睡到快中午,醒來
什麼是都沒發生過一樣。。。。

還有類似于昨晚,准確的說是今早淩晨3點46分不用漂量的文字去描述它,
因為···我是被熱醒的,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于是起身去開窗,
看著安靜的小區,聽著蟲子的叫聲,心就沒那?煩躁了
回到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只是,做夢了···
夢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夢到以前的操場,夢到一個男孩,夢到放學一起回家的那條路。。。。。
呵呵,真是奇怪的夢,只是出鏡率真的特別高類··經常就是這些畫面··
于是又醒了,還好天已經亮了,對我來說好早,7點多··
然後習慣的隱身·習慣的發了很久的呆
于是一大早又在這胡言亂語只是現在好累···我想又該去睡覺了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宅.生活嘮騷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