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最遠處,卻迷失了方向,曾經留下的痕?,我無法再去想象,一個人的勇敢,能和誰分享,喜悅後的悲傷,在沒人的地方,深呼吸繼續往上,我知道,也許明天會更好,習慣了對著天空大聲咆哮,答案我卻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心裏的恐懼有時多過堅強,有夢我不再難熬,也不再尋找,最後一場賽跑,早已准備開始踮腳,逃避陌生人的喧鬧,一句都不想聽到,想飛翔永遠不會怕高、、、
現在的我是否有些不同,努力的工作也努力的犯錯,在這個半熟的年齡,學著大人應該有的動作,翻來覆去現實讓我退縮,夢想已經不夠,想法漸漸成熟下個腳步我該怎麼去做,新鮮的念頭沖擊著我平衡快失控,張開手起飛讓我的夢想永遠永恒,挑戰一切飛越更多空間才能體驗,失落之後總充斥著難受,而我卻找不到一個放棄的理由,這些天,這些年,人心已沈睡眼淚在懺悔,一個人在這個深夜裏買醉,和寂寞碰杯空氣也獻媚,?何暖昧卻不對味,我無法後悔只因心已碎,想忘記悲哀卻難忘記憶中相隨,所有是是非非都已變塵灰,緣滅宴散無畏人早已崩潰,往事紛飛化做苦淚,傷痕壘壘。
喧鬧的夜,注定會讓黑毀滅,無情的夜,也要按時離開,我的心已被撕裂,就讓最後一滴眼淚來證明這個憂傷季節,就象撕碎的夢,揮別離開憂傷的季節,仿似的時間誰說再見才會不見,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如果我不再長大,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如果我不再快樂,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了明天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終于看到熟悉的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那天我一個人旅行,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那樣的回憶那?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從原地站起來,再次擦幹眼中的淚水,依然笑著向前走,我知道,那裏有我的夢、、、
最近一直在得與失中徘徊,也一直鼓勵自己要有信心,要勇敢面對未來,可每次在工作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如此的失落,追求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學會了裝飾著自己的微笑,內心卻是如此壓抑,也許,這樣的年齡就該承受這樣的心情吧!總是感覺自己走過的路如此的陌生,好像一直站在黑暗的牆角盡管努力的掙紮總也走不出黑暗的空間投稿:小哲Q:598275923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夜雨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