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零堇紀。夢裏, 女孩夏天綿長的午後。從閣樓上方照射下來的光線穿越阻礙。形成光怪路離的模樣打在女孩的臉上。
你喜歡我嗎。
柔軟的聲音仿佛從夢裏決絕的跋山涉水而來。了你一笑便可舍棄所有。
可是對不起。我忘記了。就算全世界都可以說。只有我不可以。



---摘自蘇十一《那些不可以說的秘密》






遇見易暖生的時候。蘇十一正站在閣樓的拐角。那個季節溫暖而潮濕破舊的樓縫中滋生出青苔的印。微小的植物就這樣倔強而不屈的生長著。


那時蘇十一的生命就像一張白色的紙還未經著色。

她怔怔的站在樓梯口。一聲破了音的吉他聲突兀地響起。幾只鳥揮動著翅膀刺愣愣的飛離枝頭。走廊上有陰潮木頭的味。過堂的風將蘇十一前額的發吹起揚了一個弧度又回到原點。她曲卷起手指叩了叩前面的門。門口散落了很多被揉成團的紙。屋裏白沙煙的味道讓她忍不住咳了出來驚動了趴在桌前的人。

青色的胡須渣。通紅的眼布滿血絲。雙手緊緊的扯住頭發。蘇十一的鼻頭酸酸的聲音裏全是不舍。

暖生。你不要這樣。不怪你的。



說著蘇十一的淚就無聲的滑了下來。而暖生只是眼看了看她放在桌上的飯看都沒看她。

蘇十一拳了拳手轉身走了出去。身後的門砰的一聲關緊。

若沒有那件事。沒有那件事。暖生我們也許不會難過到連說一句話都是奢侈。只是世上沒有如果。


她下樓走到門前砌的臺階前坐下。戴上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將頭深深的埋在膝蓋。


她下樓走到門前砌的臺階前坐下。戴上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將頭深深的埋在膝蓋。一聲破調的聲音。如同她的心一樣華麗而蒼涼。


邊成久走過來扯掉她的耳機。用力搖晃著她的肩說。媳婦醒醒吧。喜歡搖滾的人都是瘋子。


他身後的向日花開的繁盛。天在觸手可及的地方。耳朵裏金屬樂器震耳欲聾。歌手沙啞的聲音唱著。悲傷故事太平常。只是我們心聾目盲。


她聽得見他的聲音。卻看不清他的紋路。茫茫的一片掩著太陽花。
而他一聲歎息。
她一片淚。
她。他。他。




2、

我可以你保留一輩子的秘密。就像手掌中交錯縱衡的紋理。被時間?.輪壓過輾碾成細小的碎片。

蘇十一《我願意你》



從八歲後蘇十一的字典裏就沒有家這個詞。家對她來說就是一個人抱著雙膝從天暮挨到天明。就是整個房間裏聽見的只是她一個人的呼吸聲。走路的聲音。


直至那一天。她看見很久未見的蘇久久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指間夾著一根細長的520。她嗅了嗅是薄荷味。那些盤旋上升的煙圈,隱約可見跟她一樣的眉眼,只不過蘇久久的眉間有一顆紅色的痣妖嬈而性感。

你什會回來?蘇十一看著桌子上已經剝落的漆。


十一,你就不能原諒我嗎。可父母本來就不合適,不如讓他們分開。蘇久久看起來有些悲傷。

蘇十一反擊道,你什還回來呢,你明知道這裏不歡迎你。


蘇久久依舊心平氣和,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多愚蠢的事,我也不想他們離開,他們也是我的父母。


可是、蘇久久你知道嗎?爸爸把你帶走後、媽媽就跟人走了。蘇十一的聲音?.然高了起來,手指緊緊的摳著桌面。


那、蘇十一你什時候能記起來你的生命中還有一個人叫蘇久久呢、

氣氛愈加的凝重起來、忽然一聲溫暖的聲音響起來



.......

零什都沒有的時候
堇僅僅只有自己的時候
紀我還記得什收藏分享我是這樣忘卻你。當世界的聲音忘記你。
我是這樣記得你。在忘卻的立場上。
用我的聲音記得你°

我像在你的聲音裏,如同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裏,聽見了你的聲音。


似禾默默生°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零堇紀。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