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從每一次的相差一點點,到最後壕溝一般的差距。從此我明白積少成多。
——阿菜

汽車文化節如期舉行,十家汽車供應商將自己的?.牌車型陳列于A區圓形廣場的一周,我想,此時如果可以俯視整個廣場,畫面應該是很奇妙的效果。


磊磊確實是一個好幫手,會議第二天,這個小夥子就來找我,希望我能將人員調動的分配工作交給他。我說給我個能夠說服我的理由,他很認真地看著我的雙眼,對我說“因我認我能做到,並做好。”那雙眼睛告訴我,那是個認真的孩子,很堅定的話。很少有人敢直視我的眼睛,他們總說,我的眼裏有刀子,而他,用他的雙眼告訴我,他想要做的事,並讓我相信了,他可以做好。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的要求。

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整個流程的進展。開幕式上,陳天上臺說了開幕詞。陳天,俊兒,我,學院三巨頭。大一那?.,我們三個一起從基層做起,現在大二將近尾聲,我們是所有人認定的主席副主席的人選。這次文化節,陳天和俊兒主?.——尋找汽車供應商的參加與贊助,我主內——活動的一切安排。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和他們總差了那些距離,那是一條我趕不上的路。對于那些供應商,陳天會想到雙贏的結果,即供應商賣出車輛,學生學到汽車知識,我只會想到其一;對于贊助的選擇,俊兒會選擇多方互利的方法來說服對方毫無怨言地提供我們需要的贊助,我卻想不到那多條;與他們倆相比,我總有想不全的地方,正如在認識他們倆的辯論賽上,我做到了立于不敗之地,卻忘記了團隊的配合,而他們的隊伍卻獲得了最終的冠軍。

我想,我是個懶惰的人。不願去多想,不願去多反思,然後一點一滴,與他們相差越來越遠。盡管我和他們經常一起工作,一起走在校園的道路旁,然,我卻很清晰地知道,我的思維與策略,一直都比他們慢一拍,一直考慮地比他們少一方面。惰性,原來如此,如同吸食?.片一般,需要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刻意去戒掉。

“學姐,見到磊磊沒,我找他有點事。”很弱弱的聲音將我飄遠的思維拉回來。原來是紅衣男孩。“他在廣場的西南角,你去那裏可以找到他。”看了他幾分鍾,?.回答這一句。今天很仔細地觀察了這個貪睡的孩子。很蒼白的皮膚,卻有著一雙亮亮的眼睛,那天明明如此的混沌,反差如此之大,讓我不得不懷疑,那天是我看錯了。看著他遠去的背影,綠色的帶帽長衫,還是藍色牛仔褲,大大的背包裏豎著一只網球拍,拖著雙腳走遠。“這小子,整天背著個球拍,就沒見他打過。”身邊兩個同學討論起這個怪胎來。“嗯,很少看到他說話的,原來他聲音挺好聽的。”

不再聽下去,轉身走向那些供應商,詢問車展的准備工作。又開始繁忙的一天。

一直以來,與我沒有交集的人,我都不願去多浪費哪怕一秒的時間去了解。

是的,我只想著用我有限的生命,多做一些事情,讓自己覺得,這輩子我沒有白來。每一天都是一天當兩天來用,可終是沒能克服最基本的惰性。



同樣是一滴水,他們只花10?.時間穿石,而我,卻需要整整30?.的時間。可我並不能比他們多活20?.。



本主題由 System 于 2010-8-24 05:00 解除限時高亮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