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在綿延時'光 ,等一個答案 ..現實, 答案, 時光, 青春, 流?.文/小'光[KK:1012021158]

現實太強大,哪怕她再想下一切去奔赴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寫在前面



{關于,萬以晨}

十八歲的她是一個無趣的人.
長相一般,成績一般,這樣的女生在哪都是一抓一大把,要硬找出點不同的話就是她的帥氣利落,在男生面前從不服輸,因此她只相信自己,盡管那是別人眼裏自以是.
高二的日子裏,她依然中規中矩地學習.只是那天中午…

她吃過飯經過操場時,足球場上一個足球飛了過來,碰到她修長的睫毛.她沒有像別的女生那樣尖叫,或是對運動員不依不饒,而是利落的飛起一腳,把球踢了回去.球場上則響起口哨聲,方以晨無視這些,轉身走向教學樓…

天知道她花了多大的力氣去踢,還忍住痛以正常的姿勢走了幾十米..低頭一看,穿的還是涼鞋..所以右腳其實痛的快抽筋了…她總算知道耍帥是要付出代價的…

方以晨看了看四周沒人,這?.一瘸一拐的走向教室…“美女”旁邊有個高大的身影沖她喊道.她聽出了明顯的調戲,也很有自知之明的沒回頭.誰知那人上來拉住她,“叫你呢,怎沒反應啊!”“什事!”她甩開他的手,揚起臉回答.“我是剛踢那臭球的人,看到你踢球的姿勢了,穿涼鞋怎能這樣踢呢,腳很痛吧,我送你回教室.”“不用了.”“高二三班,方以晨.”他指著她胸前的校牌讀道..她趕緊捂住校牌,顧不上腳痛,一溜煙跑進了教室..

身後的男生還在喊:“萬以晨,有趣的女生,我記住你了!”



{遇見他,未完待續}

期中考後,學校總會?.級把前十的照片貼出來…萬以晨看到一張有模模糊糊印象的臉是上次那個人,“易揚?”“嗯啊.”那張臉突然出現在她旁邊回答道..易揚他?.然就是易揚就算她再不聞窗?.事,也不會不知道這個名字,每次考試常占第一,作文稱之範文,老師天天讀...他怎會是易揚…可事實的確如此…

五一,學校組織了晚會..隨著一陣騷動,一曲《安靜》奏響,原來是易揚在彈鋼琴…萬以晨嫉妒著易揚,他成績好,會踢球,會彈琴…跟他比起來她似乎是上帝的棄兒…人和人之間的差距雜就這大呢…
萬以晨憤恨的發呆中,鋼琴停止了.“萬以晨!”易揚叫道,旁邊的女生推了推,她這時?.感覺到事情不對..他暗暗發笑,原來要她唱歌…不就是唱歌,又不會死人.萬以晨牙一咬,走上臺去…這下毫無疑問,她已名揚學校…

他原本是想整她,可她卻落落大方的走上去,還唱了首驚豔的《安靜了》...他突然覺得自己迷戀上萬以晨,喜歡她的特別和滿臉發光的樣子..



{無論你怎樣,我都喜歡}

從那以後,萬以晨和易揚的聯系頻繁起來.面對他的滿是歡喜,她漸漸也抗拒不了..可她並未真正喜歡過易揚,就算他是那的優秀..

仲夏夜晚,微弱的路燈下的一段獨白:“以晨..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什我改還不成..”萬以晨接著說.易揚苦笑下,“就算你改,我還是無法控制的喜歡你,無論你怎樣,我都喜歡.”“那好吧,你說的.”她幹淨的答應了.



{如她所願,結束}

萬以晨又一次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只因她是易揚的女朋友..大家都在疑惑,易揚怎會喜歡萬以晨這個狼狽不堪的灰姑娘就連她自己也在質疑…

所有的愛情不還都一樣,剛開始的易揚迫不及待的對萬以晨好,可她的心究竟還是不喜歡他,不知所措的她一切都顯得那被動…終于,他們的愛變成了爭吵,變成了懷疑,變成了數之不盡的痛..不過那痛只刺在易揚的心裏了.
易揚的痛,她厭倦了.于是她給了他一個理所當然的理由:“了高考,我們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比如情感.原本說要考的同一所北方的大學,對不起,我一直都不喜歡那,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南方.....”其實呢,那些無所謂的情感她早都想要丟掉了.

他們分手了,易揚只是覺得灰心,明明自己那愛她,可她的借口也未免太明顯了..算了,如果放手能讓她更快樂,那就放手吧..
大家也在暗地裏罵萬以晨忘恩負義,“是啊,我就算這樣的,忘了易揚怎把我從醜小鴨的泥沼裏拯救出來的,忘了他給我的光環使我成人的焦點..我願意背負這樣的罪名,也亦無所謂...”她一直都是這樣,固執的可怕..

如她所願,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宛如一場夢.



{他的好,讓她充滿罪惡感}

也許是太累了,萬以晨突然好想哭…等人群散去,她無比空落的躲在教室的角落,那些難過再也找不到出口,順著淚水流下,弄濕了課本...
而在這時,她最狼狽的時候,劉景出現了,他遞給她一張紙巾,坐在她旁邊,沈默不語..

劉景,長的溫文爾雅,話不多,不愛出風頭,卻很會照顧人..仔細想下,班裏的活動,只要有萬以晨,就一定有他的身影…
隨後的日子裏,劉景默默跟隨,默默付出..他從不開口弄得萬以晨也無從拒絕…劉景從不多問,不問她在哪,不問她幹什…只會提醒她注意安全,注意飲食,注意休息…萬以晨突然覺得他很討厭,這樣的神情壓得她喘不過氣,她憎恨這樣的默默付出,憎恨他從來不要求什的態度…

他的好,讓她充滿罪惡感.



{後來的後來}

萬以晨已不是當初那個中規中矩的女生,
她越發的清醒,她既要不起易揚轟轟烈烈的愛,也給不了劉景細水長流的情....

火車哄隆隆的開著,熟悉的景物消失在窗?...萬以晨離開了這裏,卻依然等待,相信時間會給她一個答案..



END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在綿延時'光 ,等一個答案 ..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