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初》——三寸日光篇日光 秋天掌上的日光,一寸,能許一個願望
——阿菜

今天周六,天格?.的藍。從床上爬起來,穿著睡衣倚窗而立,就這斜靠在陽臺的落地窗前,著頭,沒有白雲的藍天,搜索不到候鳥的蹤,一輪紅日高躲在山頭,不願突兀在這藍幕之中。海水一樣的天,好奢侈,我也能夠身在如此的藍天下,這樣就夠了。

磊磊的電話將我遠去的思維拉回,差點忘記今天還要去辦公室。第二次了,磊磊的電話帶我回到現實,這是一次次的巧合嗎?或者是命運的玩笑?不願想下去,一向不喜歡花時間在待定的未來上。今天要和幾個班長一起把汽車文化節的全部總結完成。

辦公室長桌邊,12個人圍坐著,我讓每個班長先走各自的總結,再一起分享各自的成果,互相學習。日光從窗口灑進長桌,磊磊的輪廓發出微微的金光,很迷幻的感覺,很溫暖的輪廓。從今天起,這個高高的男孩子是我的弟弟,一個我要盡一切去照顧的弟弟。許是感覺到了我的注視,磊磊起頭沖我傻笑一番。很奇怪的,原來溫暖別人是這一種冬日陽光般的感覺。這個可以說是“三寸日光”嗎?如果可以,我想許下自己的願望。然現實總是無法被幻想所取代,我只能憑借自己的雙手和大腦去實現自己的願望。十來個班長都在埋首寫總結,剛入校的那會,我也是這乖吧。什時候開始,自己變了。刺眼的紅,令人頭疼的睡覺班長,又趴在那裏睡了。走上前,我把他推醒:“大家都在寫總結,再不開始,要趕不上他們了哦你!”揉揉一瞬間被陽光刺激的雙眼,他右手伸進包包,拿出兩張稿紙給我,埋首又睡下。一份總結。我不得不再次看了下眼前的這個“睡覺”的男孩子,他,究竟是個怎樣的男孩子。


所有人總結寫好後,一起討論了下各自的收獲,然後聊了一會天,各自回去了。磊磊拉了我去吃飯,邊走邊嘮叨,說我一個人不好好吃飯。原來,被溫暖了,我?.知道溫暖人是暖冬一般的感覺。


日光縮短了我們的身影,路上兩個小小的影子向著安琪爾走去。


三寸日光,如果我相信你一次,就這一次,你能夠實現我這個遙不可及的願望嗎?我想要我們都成幸福的人。

本主題由 System 于 2010-9-21 05:00 解除限時高亮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三寸日光篇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鈺慧 的頭像
    鈺慧

    星座分析個性

    鈺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